她想當「捷運正妹」竟用這方法?男揭「真相」 網驚呼:套路、好假掰
原PO意外揭開網路「求認識」正妹照的驚人真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社交網路與討論去上經常有網友分享「路上正妹」、「求認識」、「捷運正妹」等照片。一名男網友PO文分享與女性朋友的一段故事,內容是朋友希望他幫忙分享照片轉貼社團,並要求他標題要打「求認識」之類的字眼,他覺得太做作而拒絕,遭朋友怒嗆「真的很小氣」,讓網友們驚覺「正妹照」全是套路,直喊「好假掰」!

更多新聞: 立陶宛正妹昔日被封「北捷史嘉蕾」 現況曝光讓人心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曝光與女性朋友的一段對話截圖,朋友一開始就問原PO有沒有加入爆廢公社或討論正妹的社團,原PO表示有,朋友馬上說「我給你一張在捷運上拍的照片,你幫我貼到上面好嗎?然後,標題就打有人認識這個女生嗎?求認識之類的」,原PO質疑朋友為甚麼不自己發,她表示自己發會穿幫,再次求原PO幫忙。但原PO覺得太假不願幫忙,結果被朋友怒嗆「一個小忙也不肯,真的很小氣」。原PO貼文表示他就是超級小氣,並批評朋友假掰「能不能當網紅都是命中注定的好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她想當「捷運正妹」?男怒揭「這1真相」網友驚呼:全是套路、好假掰
原PO意外揭開網路「求認識」正妹照的驚人真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留言表示「傳上來讓大家認證一下,好看就做成梗圖,不好看也做成梗圖」、「超丟臉的啦怎麼會有人這麼誇張」、「滿滿的套路」、「好假掰,發個徵男人文就好了呀」、「原來想要意外爆紅還要自己鋪路這樣」,網友都認為原PO的朋友的行為超假,只是想紅,也有網友教原PO應對「那你幫我一個小忙,自己發」?

更多新聞: 快篩、隔離、公司停業減班能否領薪?防疫勞動權益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