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常會 蔡:齊心防疫 病毒才是共同敵人

近來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以視訊方式呼籲國人齊心防疫,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表示會盡全力,以最有效的方式控制疫情。同時也譴責近日頻傳的醫療暴力,也再次對外澄清國產疫苗謠言,強調病毒才是共同敵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公告洗腎診所加強版管理準則 醫護人員將「以檢驗代替檢疫」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以視訊方式呼籲國人要齊心防疫,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避免群聚。對於近來確診人數不斷上升,總統表示,不論輕重症,醫療人員都會盡全力救治,以最有效的方式控制疫情。但同時也針對近來頻傳的醫療暴力,嚴加譴責。至於最近有不少人謠傳國產疫苗炒作股價的傳聞,總統強調一切申報都合法,外界可以用最嚴格的方式加以檢視。最後,也再次強調病毒才是共同敵人,應該全民齊心最好防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搭機赴離島須填健康聲明書 松山、小港5機場篩檢站今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