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班長李興文展歌喉「驚豔四座」 萌力男孩讚:真的被演戲耽誤了
李興文到《萌力K歌吧》踢館,展現渾厚高亢歌喉,實力唱功驚豔四座。(圖/翻攝「萌力K歌吧」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資深藝人李興文在《報告班長》系列電影中的軍人形象,深植許多民眾心中,大家都知道李興文擅長演戲,很少人知道他其實很會唱。日前他獲YouTube頻道《萌力K歌吧》邀請,一連唱三首歌,盡展渾厚高亢唱功,讓頻道主持人之一的楊博智忍不住稱讚,「好歌嗓都被演戲耽誤了」。

更多新聞: 網美開箱天堂禮物「活體爆走狂彈跳」 放聲哭喊:這是地獄

《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過關關主,12歲的楊博智及10歲的洪尚捷,夾帶著高人氣與討論度組成「CP BOYS萌力男孩」團體,並開創YouTube頻道《萌力K歌吧》,常會邀請藝人上節目一起飆歌。

報告班長李興文展歌喉「驚豔四座」 《萌力K歌吧》讚:真的被演戲耽誤了
李興文表示演藝圈「論輩不論歲」,不論幾歲只要是比他晚進演藝圈的,都可以叫他哥哥。(圖/翻攝「萌力K歌吧」YouTube)
《萌力K歌吧》此次特地邀請李興文同台,主持人之一的尚捷怕失禮,先開口問李興文,究竟該叫他叔叔還是哥哥,李興文笑答,在演藝圈「論輩不論歲」,不論是5歲還是80歲,只要是比他晚進演藝圈的,都可以叫他「興文哥哥」。

李興文不忘玩起電影《報告班長》台詞梗,突然問博智與尚捷:「傘兵注意!主傘不開,開什麼?」博智立刻回「開副傘」,李興文再問:「副傘不開,怎麼樣?」博智秒回「三傘」,李興文接著笑答「副傘不開,兩眼開開,準備投胎」,讓年紀還小的博智與尚捷一時反應不過來。

報告班長李興文展歌喉「驚豔四座」 《萌力K歌吧》讚:真的被演戲耽誤了
李興文大玩電影「報告班長」台詞梗,可惜博智與尚捷年紀太小,完全聽不懂。(圖/翻攝「萌力K歌吧」YouTube)

李興文一連唱了《女人花》、《愛江山更愛美人》與《雲中月圓》三首歌,雖然其中因《愛江山更愛美人》副歌key太高,他一度差點唱上不上去,但渾厚高亢唱功仍讓博智評價「很好聽」,博智甚至還誇讚「明明就有這麼好的歌嗓,真的是被演戲耽誤了」,讓李興文相當開心。

報告班長李興文展歌喉「驚豔四座」 《萌力K歌吧》讚:真的被演戲耽誤了
李興文連唱三首歌,展現渾厚高亢歌喉,讓主持人之一的博智也稱讚「唱歌很好聽」。(圖/翻攝「萌力K歌吧」YouTube)
更多新聞: 皮膚「起疹紅癢」代表染疫?醫師:手腳末端注意是否有這1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