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疫苗破局有苦衷? 德國議員曝:受中國干擾

台灣取得疫苗困難重重!蔡政府也被質疑,是為了國產疫苗,刁難國際疫苗,但駐德代表謝志偉發文強調,為了協助台灣取得疫苗,德國經濟部為此出力,BNT藥廠也很有誠意,也有苦衷,但一切都是進行式。德國社民黨議員卡爾勞特巴赫,上政論節目時不諱言,台灣買不到疫苗,是受中國政治干擾,說出台灣苦衷。

更多新聞: 台中首例確診死亡!北屯大坑家庭群聚78歲翁身亡

台灣買不到BNT疫苗,中國有沒有從中阻擾?德國社民黨議員,卡爾勞特巴赫上政論節目,給答案。BNT疫苗破局有苦衷? 德國議員曝:受中國干擾德國議員一句,政治因素,說盡台灣苦處,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分享這段政論節目的談話內容,要大家別再撻伐德國,強調德國政府有幫台灣,點出經濟部長親自出力,只是中國力道太大,BNT藥廠很有誠意也有苦衷,一切都是進行式,德國沒究責中國前,別為難人家。畢竟G7會議,不甩中國,堅定和其他國家參與發表,史無前例關切「台海安全」共同聲明,連續第5年在WHA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O,雖然台德沒建交,但也簽了很多合作MOU。

BNT疫苗破局有苦衷? 德國議員曝:受中國干擾

謝志偉還原他所經歷和看到的事實,讓外界更清楚了解,我國購買BNT疫苗,遠比他國辛苦,因為中國戰狼無所不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實台大醫院護理師染疫 張上淳:不易判定社區、院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