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平台 唐鳳:健保快易通APP 最快六月中上線

行政院長蘇貞昌預告,大家期待的疫苗會一波一波陸續抵達,因應疫苗將陸續到貨,政務委員唐鳳正在規劃疫苗接種平台,今天唐鳳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說明進度,唐鳳表示,健保快易通的App,今天免疫接種相關功能已經加上,約六月中就會上架。總共有三種方式預約,目前規劃,若某一週有大規模疫苗可以施打時,前一週就可以預約。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我們目前規劃的狀況,就如同指揮中心記者會分享過的,以某一週,有大規模疫苗可以施打的時候,它的前一週可以預約,預約的部分我們目前在六月中,會先把健保快易通這個APP,免疫接種相關功能先加上,其實今天已經加上了,我們就等AppStore,GooglePlay上架,大概六月中,另外也會有一個專門網站,網址是1922.gov.tw,也可以在那個網站上面,來進行接種的預約,這部份是六月中,在六月底的時候,我們也非常感謝四大超商,跟我們的藥師朋友,會有一些藥局或者超商加入,這個方式就跟目前的口罩實名制,是相同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