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斷開不倫夫!小川彩佳斬2年婚姻 家人曝:拿10億財產
女主播斷開不倫夫!斬2年婚估拿10億財產。(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女主播小川彩佳2019年閃婚企業CEO豐田剛一郎,但兩人婚後,豐田負面傳聞不斷,還被週刊拍到與一名神似安達祐實的女子出遊過夜,豐田也證實確有此事。根據日本八卦週刊爆料,小川彩佳有意與老公離婚,知情人士也透露,小川彩佳離婚後,財產分配估計可以拿到10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元)。

更多新聞: 日拚疫苗施打率!按戶籍接種 街友恐成破口

根據《女性セブン》報導,小川彩佳與丈夫結婚2年,去年7月升格當媽媽,兩人的婚姻路並不順遂,今年2月初,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系的CEO豐田剛一郎,甚至被爆出婚外情,婚前就認識神似女星安達祐實的女子,兩人搞外遇,關係一直持續到小川彩佳懷孕生子,也就是2020年7月之後。

女主播斷開不倫夫!小川彩佳斬2年婚姻 家人曝:拿10億財產
女主播斷開不倫夫!小川彩佳斬2年婚姻,家人曝:拿10億財產。(圖/翻攝自TBS官網)

對此報導,豐田也認了,而小川彩佳也在丈夫發表聲明後,對於外遇事件做出回應:「因為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我們夫婦也講好要減少外出,他這樣的行為讓我深感遺憾。現在有許多醫療人員等相關人士都因疫情忍耐著現況,對他們真的深感抱歉。」丈夫偷吃、老婆道歉,報導指出,小川彩佳發現丈夫不倫,也曾想離婚,但因為孩子年紀小,但外面的小三高調承認婚外情,也讓小川彩佳震驚到絕望,知情人士透露,小川彩佳表示「我無法想像和他在一起的未來」。

而小川彩佳的親友透露,雙方代理人已經討論離婚問題,基本上對於離婚已經有共識,對此,日本律師加藤博太郎也分析,小川彩佳若主張婚後財產是兩方共同持有,以她老公手上持有的100億日圓計算,小川彩佳可以請求一半,50億日圓財產,但夫妻親友透露,大約會以10億日圓解決。

更多新聞: Makiyo證實社區管理員確診 她居家隔離曝社區還沒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