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9年婚姻「告急」?韓八卦節目:崔振赫離家出走不想當全智賢老公

全智賢婚姻告急?韓八卦節目:老公離家出走。(圖/資料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因演出《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等作品走紅亞洲,在台灣擁有不少死忠影迷,但2日韓國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以「全智賢離婚》的真相,與老公崔準赫分居中? 」為主題,討論了全智賢的婚姻狀況。資深記者金永浩(音譯)爆料,全智賢丈夫崔準赫目前離家出走,「我討厭當全智賢老公」。

根據韓國知名八卦節目爆料,資深娛樂記者金永浩在節目上表示:「全智賢第一次爆出離婚消息是去年12月,過去了6個月似乎還沒有和好的跡象,我知道的消息是她老公很反感『全智賢老公』這個稱呼,離家出走了。 雖然他老公離家出走了,但全智賢並不想離婚,廣告合約有數十個,違約金數額驚人。 」

前國會議員兼律師姜永碩也在節目上表示:「全智賢有多個廣告合約,一個合約的代言費都在10億韓圜以上,如果違約的話一個廣告要賠30億,得賣2、3棟樓才行。 」金永浩甚至說出夫妻間的事:「我還聽說全智賢打算移民,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想和老公和好,她是韓國頂流女星,但自己的老公卻說『我討厭全智賢,不想當全智賢的老公』,這對她來說太傷自尊了。 」

爆料全智賢9年婚姻亮紅燈的這個八卦YT節目,在韓國頗具爭議,過去曾經詆毀國民綜藝節目而被韓網友譴責,還一度鬧上青瓦台網站,希望廢除《橫豎研究所》。這一次節目再度爆料全智賢婚姻亮紅燈,恐賠償廣告違約金額。到底是真是假?恐怕有待時間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