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親自設計!「全島一命」POLO衫全台僅2件 粉、白竟有這意義

郭台銘在臉書提到「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抗疫情,但網友們都被「全島一命」的POLO衫吸引。(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預計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疫苗,郭台銘在臉書發文,強調從「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其中PO文中曾馨瑩和劉宥彤身上「全島一命」POLO衫意外掀起熱烈討論,但其實這件POLO衫是非賣品,全台還只有兩件而已,而同樣有高話題度的「齊心抗疫」的白襯衫,民眾一樣買不到。


「全島一命」的POLO衫和「齊心抗疫」的白襯衫通通都是非賣品。(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在本月1日,郭台銘辦公室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當時曾馨瑩和劉宥彤身上都穿著印有「全島一命」的POLO衫,郭台銘在臉書解釋,曾馨瑩身上穿的粉色上衣代表著全台灣人柔軟的心,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的白色上衣,則代表著全體國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

網友們非常關注「全島一命」POLO衫,都在詢問哪邊買的到。(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強調團結一致才能共同對抗疫情「請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糾結」,而在臉書貼文底下,網友們的焦點都是在一粉一白的POLO衫上,好奇哪裡可以購得。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兩件「全島一命」POLO衫是永齡基金會所推出,是限量的非賣品,全台灣也只有兩件,且是由郭台銘親自設計,「全島一命」的毛筆字,更是刺繡師比照郭董字跡還原。另外鴻海也推出印有「齊心抗疫」的白襯衫,雖然一樣有高詢問度,但這件襯衫也同是非買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