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退出YouTube?網紅放火捲桃色風波 隔7月拍新片「脫光下跪」
捲入桃色風波後,已超過半年沒更新頻道的百萬網紅放火,面對網友好奇是否會退出YouTube,他用4字做出回應。(圖/翻攝「放火 Louis 」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百萬訂閱網紅「放火」與辣模青青捲入疑似仙人跳事件後,形象都大受打擊,今年4月法院已還給青青清白,她也持續活躍在IG和抖音等平台,不過放火的YouTube頻道自從事件發生後幾乎停止運作,超過半年沒更新頻道的他,在昨(2日)終於發布最新影片,標題卻寫上「我要退出YouTube了?」引發網友議論,他以4字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寶媽陷焦慮「恐慌症又來找我」!資深女星「2暖舉」曝光:會挺過去

放火在桃色風波中,遭青青前男友強拍裸照,該張照片還外流到網路平台被廣為傳閱,面對不堪過往,放火在解釋是否退出YouTube之前,決定任性的做一件事,就是「拍攝自己的裸照,主動公開到網路上」,他表示事件發生當下,就想開這樣的玩笑自嘲,考量時機不適合才作罷,終於等到風波平息後,有了實現當初想法的機會,這麼做的目的,其實是要大家不用太擔心他。

決定退出YouTube?網紅放火隔7個月再發片做出4字宣告
放火表示他一直想以自拍裸照並公開的方式自嘲,讓大家不要太過擔心。(圖/翻攝「放火 Louis 」YouTube)

6月2日是放火的生日,他吐露半年來的心聲,「這場桃色風波會是人生中一個重要教訓」,他決定獨自吞下去,繼續地往前走,對於這麼長一段時間沒發片,大家好奇放火是否會和網紅好友「小玉」一樣退出YouTube,他明確給出「肯定不會」4字回應,因為拍攝YouTube影片一直是最喜歡做的事情,只是逐漸受到點閱率綁架,令他決定暫時放空,運用這段時間重新加強自身英文、嘗試遊戲實況等以前沒時間做的事。

決定退出YouTube?網紅放火隔7個月再發片做出4字宣告
面對網友關心他是否要退出YouTube,放火以「肯定不會」4字回應,因為拍攝YouTube影片一直是最喜歡的事。(圖/翻攝「放火 Louis 」YouTube)

放火很感謝粉絲、朋友與家人在他低潮期間的支持,也向大家宣告「放火回來了」,網友看見放火正面看待本身糗事,也得知他決定復出後,欣慰留言「真的很欣賞你還可以這樣調侃自己」、「快樂的來源又重新燃燒了」、「看完差點掉淚…仍是一抹微笑就被融化了」、「勇敢做自己!我們都在」、「恭喜前面都堅持過去了,往後也請你繼續帶給我們歡樂」。

更多新聞: 防疫前線曝辛酸!整天穿防護衣「休息不到2小時」 護理師:讓人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