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老婆「超前衛」升級防疫裝引側目 網笑翻:以為要搶銀行
宋達民在臉書分享老婆洪百榕外出時,搶眼的「升級防疫裝備照」,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本土確診個案每日不斷飆升,各地方政府將防堵疫情,視為目前重任,增設多個快篩檢疫站,目前已強制規定民眾外出必須戴上口罩,將針對未按規定執行者直接開罰,男星宋達民今(3)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老婆洪百榕外出時,搶眼的「升級防疫裝備照」,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更多新聞: 憂心端午返鄉潮!曾莞婷33字籲「乖乖」 緊身深U辣照意外成亮點

疫情加劇,許多民眾非必要,盡量減少出門,宋達民今(3)日在臉書曬出老婆「超前衛防疫打扮」,寫下「我真的很佩服我老婆的勇氣,她要這樣去銀行」,讚嘆表示「她說為了家人的健康,她的美貌顏值可以完全被埋沒,她還要我為她禱告~」,宋達民笑鬧表示「我應該為路人禱告,看到不要嚇到」。

宋達民老婆「超前衛」升級防疫裝引側目 網笑翻:以為要搶銀行
洪百榕「超前衛防疫打扮」引發許多粉絲大讚「很好的示範,很棒」。(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防疫大嬸裝扮」、「百榕姐好可愛」、「保護自己,保護大家,太棒了」、「浴帽最搶眼!!」、「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的安全這樣很好,很有創意」、「防疫做好做滿~很時尚的防疫裝扮」、「再穿一件輕雨衣更齊全」、「很好的示範,很棒」,還有人開玩笑「工作人員以為他要搶銀行了」,引來許多人大讚,防疫滿分。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退貨」 最美魚販心碎:都怪自己太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