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柯爾失5分被打爆 光芒36勝大聯盟第一

目前只排在分區第3名的洋基隊正在力爭上游,今天派出王牌投手柯爾對戰龍頭光芒,原本是追趕的好機會,不過柯爾表現不佳,主投5局失5分吞下敗投,至於洋基的世仇紅襪,則是以5比1擊敗太空人,避免遭到橫掃,目前戰績還是維持在分區第2。

在紐約主場,又是王牌登場,洋基希望拿下光芒追近勝差,只可惜事與願違。被轟逆轉2分彈,GerritCole的臉不好看,更不幸的是五局上半。Cole主投5局失5分,平他今年單場最多失分,吞下第3敗,終場洋基2比9輸球,4連戰2勝2敗收場,還是落後光芒4.5場勝差。

已經在休士頓連輸3場的紅襪,終於止跌回升,二局上半轟出超補的3分砲。這3分讓紅襪一路領先,七局上再來一支安打靠左邊,輕鬆把2分保險添。XanderBogaerts貢獻2分打點二壘安打,還有先發投手MartínPérez,投出他今年最長最精采的先發,7.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終場紅襪5比1擊敗太空人,避免4連戰遭到橫掃。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