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勇敢」免費授權醫院使用 為醫護加油打氣

疫情升溫,醫護人員、警消承受龐大壓力,歌手五月天、李佳薇,都用歌曲向醫護人員致敬,藝人鍾欣凌、楊麗音也變身老婆婆,教大家正確戴口罩,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 卡關?郭董買疫苗獨缺「原廠授權」 陳時中:沒有人要為難這個事情

五月天最新歌曲,背景的醫護人員,戴上口罩、穿上防護衣,對抗病毒,不只向醫護致敬,五月天還免費授權給醫院使用,讓不少人聽了好感動,還有歌手李佳薇,也跨海唱獻唱《光》,希望光芒能讓疫情帶來的黑暗,點燃希望。

五月天「勇敢」免費授權醫院使用 為醫護加油打氣

藝人鍾欣凌、楊麗音化身劇中老婆婆,教大家口罩怎麼戴,就連火神的眼淚劇組,飾演消防員的演員,下了戲,反過來為第一線消防人員加油打氣,演員溫昇豪說,「你們就是社會功臣,必定為自己生命當中寫下一段偉大歷史,加油謝謝你守護我們,讓我們疫同平安。」

五月天「勇敢」免費授權醫院使用 為醫護加油打氣

更呼籲民眾捐隔離衣、N95口罩,疫情升溫,演員、歌手,用實際行動,為醫護警消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直直撞」外送員車被淹一半照騎 網致敬:真的是使命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