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確診 同居男居家隔離悶得慌‧‧‧開車趴趴走又肇事逃逸 警持槍圍捕

新北市中和是疫情熱區,竟然還有一名被居家隔離的男子到處趴趴走!他的女友確診後,他在家隔離3天,偷偷把手機關機、跑出來,衛生局立刻通報,警方找到人時,他還跑給警察追,直到員警拔槍喝斥,才乖乖就範,離譜的是,男子被逮捕之前,還肇事逃逸,哀求當事人別報警,有夠誇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好家載」今上線 5000輛小黃外送美食

白色轎車被包夾,員警拔槍喝斥,要駕駛下車,還好人乖乖配合,只是警方沒有上前壓制,反而離得遠遠的,員警還穿上防護衣,原來這可不是抓歹徒,對方是居家隔離者。

目擊民眾表示,「本來那個人有點想要爬起來,有一個警察看他要爬起來,就拿槍指他,不要動,那個警察才跟他對話說,你已經知道你女朋友已經隔離了,你還偷跑出來。」

女友確診 同居男居家隔離悶得慌‧‧‧開車趴趴走又肇事逃逸 警持槍圍捕

有民眾直擊,男子穿上防護衣,蹲在地上,被團團包圍,警方簡直大動員,現場超過8名員警、6輛警車,圍捕過程戰戰兢兢,目擊民眾說,「離開的時候,警察有給他一個隔離衣,警察有先消毒,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就在那邊大面積噴灑,有酒精也有用水噴,連靠近都不敢靠近,不放心,我們用漂白水下去消毒。」

事發在6月3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這名居家隔離者手機關機,衛生局立刻通報,警方開始搜索,大約11點多找到人,還展開追逐,沒想到圍捕後意外查出,男子九點多時,在景平路肇事逃逸,甚至哀求對方別報警,深怕被抓。

女友確診 同居男居家隔離悶得慌‧‧‧開車趴趴走又肇事逃逸 警持槍圍捕

秀山所副所長董吉昌表示,「鎖定啟動逮捕,立即出動警力圍捕,以兩車包夾方式,順利將該人送返家,後續將檢附相關資料,移請衛生局裁罰」,根據了解,這名居家隔離者,因為女友確診,隔離第3天受不了,想出外透透氣,只是趴趴走最高可罰100萬元,不只造成恐慌,也浪費社會資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助台124萬劑疫苗今將運抵 除關鍵餐敘外台灣「2人」全力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