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福星!甜妹開箱5款整型級「心機神器」   這套比基尼升級效果超驚人
YouTuber阿咪試穿5款整型級比基尼,爆乳效果非常優異,相當性感。(圖/翻攝「草莓味的瘋」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炎熱夏日來臨,許多女性喜歡把比基尼當內衣穿,不但穿著舒服,還能搭在半透明上衣內,若隱若現透出比基尼性感又有型!不過比基尼通常因為沒有鋼圈,集中效果會比內衣差,而YouTube頻道「草莓味的瘋」試穿的5款比基尼集中效果超驚人,就算沒鋼圈也能讓胸部集中UP,無須整型,就能立刻擁有豐滿胸型。

更多新聞: 防疫前線曝辛酸!整天穿防護衣「休息不到2小時」 護理師:讓人喘不過氣

影片中,阿咪笑稱自己是什麼都沒有的小胸一族,尺寸比A罩杯還小,她指出,若希望胸部能更集中爆乳,挑選比基尼時,就要注意罩杯內有無加厚襯墊,選擇下圍加寬的款式,胸部托高的支撐力更好,而內襯有止滑設計時,還能避免在大動作時,讓比基尼移位走光。

實穿5款整型級「喬奶神器」   這套比基尼爆乳效果超驚人!
阿咪提醒,可選擇側邊有加寬加厚的款式,比基尼的包覆性與支撐性更好。(圖/翻攝「草莓味的瘋」YouTube)

阿咪換上第一套白色馬甲綁帶比基尼時,竟神奇的出現深溝,從原本平坦的胸部,瞬間升級成豐滿爆乳,深V效果讓胸部看起來更加有料,貧乳無須整形就能變成D罩杯。而她穿上第四套藕色比基尼時,忍不住直呼「相見恨晚」,除了集中爆乳效果極佳之外,這款比基尼還有3種不同穿法,改變肩帶綁法後,甚至能直接當外出戰服穿,非常火辣搶眼。

實穿5款整型級「喬奶神器」   這套比基尼爆乳效果超驚人!
阿咪試穿內襯有加厚的比基尼,集中爆乳效果相當驚人,效果真的可以騙到人。(圖/翻攝「草莓味的瘋」YouTube)


實穿5款整型級「喬奶神器」   這套比基尼爆乳效果超驚人!
可更改綁帶位置的比基尼,穿著方式更多樣,更能突顯身材優勢。(圖/翻攝「草莓味的瘋」YouTube)

而阿咪穿的最後一套鏤空背綁帶連身泳衣,連身設計能遮住她,因為太瘦而突出的骨頭,集中包覆設計還能擁有爆乳效果,鏤空設計甚至還能露出性感的南半球,讓她也忍不住驚嘆「太辣、太犯規!」,直呼要出門比辣時,就要選這套當戰服。

實穿5款整型級「喬奶神器」   這套比基尼爆乳效果超驚人!
紅色鏤空背綁帶連身泳衣,能隱約露出南半球,相當性感。(圖/翻攝「草莓味的瘋」YouTube)
更多新聞: 10年爛臉怎救回?美妝網紅曝保養5撇步 赫見吃宵夜這1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