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太邋遢!ㄚ頭倒垃圾「超浮誇打扮」遭質疑 4字回答老公傻眼
ㄚ頭與老公王惟立,婚後生活幸福美滿,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副業經營有成,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ㄚ頭(詹子晴)去年(2020)與老公王惟立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美滿,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副業經營有成,包含餐飲、酒吧、SPA、桌遊店、手搖飲店,總計300多家店,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倒垃圾的「浮誇穿著」,連老公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 楊冪短上衣辣秀「螞蟻腰+馬甲線」男工作人員忍不住狂瞄 網嘆:腰精!

近日受疫情影響,許多明星工作也因此推延,乖乖宅在家中開啟防疫模式,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出道,活潑曬真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近日IG和臉書上甜蜜分享,老公直男提問「你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她甜回「倒垃圾呀」,只見她身穿牛仔上衣,將衣服俐落紮進過膝短裙中,手提黑色方形鍊條包,搭配中細跟涼鞋,一頭及腰長髮,溫柔浪漫,女人味十足。ㄚ頭俏皮表示「每天待在家太邋遢了,偶爾還是要化妝打扮穿新衣服,才會想起來,喔原來我長這樣」。

防疫太邋遢!ㄚ頭倒垃圾「超浮誇打扮」遭質疑 神回覆4字老公傻眼
ㄚ頭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倒垃圾的「浮誇穿著」,連老公都看傻眼。(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貼文一出,在IG上吸引1.7萬粉絲圍觀,笑鬧表示「所以手上那包是垃圾袋喔 太高級了吧」、「丫頭好可愛」  、「美美哒」 、「穿這麼漂亮倒垃圾~~」 、「還要噴個香水」 、「但垃圾呢?還放在家」 、「晴老闆手裏的包包是想當垃圾扔了嗎 哈哈哈」 、「出門倒垃圾也是要打扮一下」、「偶爾還是要給老公換個新老婆」、「要有儀式感,倒垃圾也要美美的」、「開車在地下室繞幾圈,偽出門一下」。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富豪寵妻超狂!安以軒結婚4週年炫「天價鑽石」 尪爽送美洲豹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