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抬頭看! 台北101打字點燈 感謝日本贈疫苗「台日友誼長存」
台北101今天晚上18時30分至22時止,在大樓外進行點燈,感謝日本捐贈我方疫苗。(圖/台北101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短缺,日本大方援贈台灣124萬劑疫苗。台北101為此在今天晚上18時30分至22時止,在大樓外進行打字點燈,上頭可見「合作對抗疫情、台日友誼長存」等字眼,象徵了台日友好。

更多新聞: 京元電子竹南廠爆群聚 離竹科總部不到20km

台灣疫苗短缺之際,日本政府拍板捐贈我方124萬劑AZ疫苗,暖舉也讓不少台灣人感動高喊「台日友好」。台北101今天晚上在大樓外進行打字點燈,民眾抬頭一看,可以清楚看到「合作對抗疫情、台日友誼長存、台 灣 ❤️ 日 本、攜 手 前 行、台日の絆と感謝」等字眼。

「謝謝日本!」台北101表示,在疫情嚴峻時刻,為「我們帶來一道溫暖」,所謂的朋友是,在有需要時互相協助、彼此支持。台北101認為,相信很快的,大家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一起再相見。

台北101也特別謝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連日來的加油打氣,只要「相信夥伴團結一致,終能贏來正義」,讓大家一起走向「希望の明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週五新增7例 洗腎中心再增2名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