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推手確診武漢肺炎!唱片老闆陳維祥隔離治療 坦言「很怕死掉」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台灣流行音樂資料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演藝界又一人染疫!70歲的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在3天前因高燒不退被送往馬偕醫院,篩檢後呈現陽性反應,目前在隔離病房的他,也透過語音訊息提醒親友,務必嚴防疫情。

陳維祥透過語音訊息,向外界宣布自己染疫的消息,提到他在三天前因為發燒不退,被送往馬偕醫院檢查,結果篩檢後確診,轉而送往隔離病房,提醒親友一定要常洗手,非必要別出門「絕對不要脫口罩,要常洗手,因為之前不知道要怎麼防止所以確診了」。

據《聯合報》報導,陳維祥親自證實染疫一事,目前住在馬偕醫院,發語音訊息是為了要提醒大家防疫。雖然自己目前是輕症,但是每天都發燒到38、39度,坦言「很怕死掉」,所以要告訴大家疫情的嚴重性。

陳維祥1951年出生於彰化。成立了「吉馬唱片」與「大信唱片」兩家公司,銷售成績斐然,自己也參與許多經典名曲的作詞工作,合作歌手包括天王葉啟田、天后江蕙及陳小雲、詹雅雯,對專輯製作也力求完美,而他近十年在唱片業急流勇退,另在美食界闖出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