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斥藍營甘為中國犬馬! 聯電榮董曹興誠開嗆:唯恐天下不亂
聯電榮董曹興誠開嗆藍營,唯恐天下不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嚴峻,尤其疫苗問題引起社會大眾注意,但正反聲浪襲來,不少國民黨人士認為政府無視疫苗短缺,甚至指出台灣應接受中國所捐贈疫苗。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怒斥藍營,去年全球疫情肆虐時,台灣處於世外桃源中,直至今台灣疫情升溫,應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拒絕流言和謾罵,努力抗疫,藍營卻「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

更多新聞: LIVE/彩雲颱風解除海陸警? 氣象局20:40最新說明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全文:

過去一年病毒在全球肆虐,台灣防疫得體,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之中。純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現在台灣開始嚐到病毒蔓延的滋味,好在各種疫苗皆己問世,證明可以遏制疫情,台灣必然也會逐漸增加接種比例,不會讓疫情失去控制。

值此之際,人人應該平心靜氣,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拒絕流言和謾罵。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1員工確診! 王美花、曾文生檢驗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