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淪為中共犬馬 費鴻泰搬郭董回擊

國民黨近來猛攻疫苗議題,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不以為然,他指出過去一年台灣防疫得體,儘管現在病毒蔓延,但疫苗已經問世,藍營卻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回嗆,曹興誠賺的錢沒拿出來買疫苗,郭台銘比你強一萬倍,雙方隔空互槓。

更多新聞: 夏季超多傳染病!「防疫懶人包」1次看 中醫:8招做好遠離病毒

國民黨連續兩天,從立院步行到總統府,對蔡政府開砲,對於他們的行為,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無法認同。

被嗆淪為中共犬馬 費鴻泰搬郭董回擊
被嗆淪為中共犬馬 費鴻泰搬郭董回擊

曹興誠表示,「過去一年病毒全球肆虐,台灣防疫得體,現在台灣開始嚐到病毒蔓延的滋味,好在各種疫苗皆已問世,台灣必然會增加接種比例,不會讓疫情失控,此刻人人應平心靜氣,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藍營人士卻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墮落不堪」。國民黨不甘被嗆,搬出已經退黨的郭台銘,高分貝回嗆。

被嗆淪為中共犬馬 費鴻泰搬郭董回擊

指著國民黨鼻子痛罵的曹興誠,現年74歲,除了創辦聯電,也是古董蒐藏家,2011年入籍新加坡,過去因為提倡統一公投,被視為親中派,2019年卻公開抨擊九二共識,並嗆「一中各表」是胡說八道。

從提倡統一公投到抨擊九二共識,這回再為疫情開嗆藍營,曹興誠的一舉一動,格外引人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贈台疫苗安心落地  中國阻撓還在扯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