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爆離婚「離婚手續在辦了」 汪小菲回應中媒:我不知情!

大S驚傳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汪小菲今(5日)天才在微博開罵「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強調太無恥、太低級了。沒想到更勁爆的消息隨後傳開,據《聯合報》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突然證實2人在辦離婚手續,而中國媒體《新浪財經》則報導,汪小菲僅僅已4個字回應新浪財經「我不知情」。

汪小菲今(5)日凌晨在微博曬出8張照片,表示「這是我隔離3次回中國的景象,內需一切繁榮」,汪小菲還提到台灣確診者搭飛機抵達廈門一事,表示「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認為這麼多年看過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但事隔不到幾小時,竟傳出大S證實婚姻破局,《聯合報》報導中更指出,大S證實離婚手續在辦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

汪小菲與大S在2011年三月結婚,今年3月22日汪小菲還曬出與大S合照,慶祝2人結婚10週年,當時微博中寫道「老婆,小女孩兒,十週年快樂,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而且貼出「W&S forever」鑽戒照片,當時看起來的夫妻情深,令外界訝異10年婚姻竟會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