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大S和汪小菲鬧婚變!婆婆張蘭直播霸氣喊「都是八卦」

大S的婆婆張蘭(圖左)駁斥婚變消息,表示「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大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5日驚爆婚變,因為老公汪小菲對兩岸政治發言不當而鬧翻,大S對製作人柴智屏證實此事,事後汪小菲在微博上道歉,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在直播中否認「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

大S的婆婆張蘭在抖音直播,駁斥兒子與媳婦的婚變消息,表示「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謠言止於智者」。張蘭還說,兒子好著呢,媳婦也好著呢,全家都好著呢,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難免會有酸甜苦辣,有蘭姊這麼好的婆婆頂著,謝謝大家關心。

張蘭也誇自己的兒子是個好男人,「小菲10年前娶了媳婦一直恩恩愛愛,一直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一直是有擔當的男人,到什麼時候我們都力挺他,這10年來,他飛來飛去,飛了700多趟,這10年來回飛,要管理企業又要管理家,這麼優秀的男人,給點讚吧!汪小菲沒做過任何虧心事,從小就教育他的兒子女兒,家裡貼著國旗,瞬間就會考他們『你哪裡人』」。

據傳兩人鬧翻是因為汪小菲在社群上發文,大讚中國繁榮景象之餘,還稱在台北的家人沒有疫苗可打,「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差距」。汪小菲事後發文「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試圖挽回這段感情。

張蘭稱自己的兒子是有擔當的男人。(圖/翻攝自「廢話特賣店」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