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揪驚人巧合!實境節目「2對鬧婚變」 大S、福原愛都跟丈夫鬧翻 

大S與汪小菲驚爆婚變,外界關注這段10年婚姻是否就此畫下句點。(圖/翻攝自大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5日驚爆婚變,消息震驚演藝圈,特別的是,有網友發現他們2018年參加的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另一對夫妻江宏傑、福原愛也參加過,如今雙雙傳出婚變,讓該巧合意外在網上引起討論。

2018年播出的「幸福三重奏」,找來大S和汪小菲、福原愛和江宏傑、蔣勤勤和陳建斌3對夫妻,把夫妻日常相處搬上節目,吸引許多粉絲觀看,大S在節目中發表「不剝蝦」的理論,在當時掀起一陣討論,不過汪小菲相當寵妻,每當有網友痛批老婆的行為,他都會在網路上發文捍衛老婆。

沒想到事隔2年多,先是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出婚變,大S今天也宣布正在辦理離婚手續,雖然大S經紀人說只是夫妻吵架,S媽也說會勸女兒,汪小菲媽媽更是在直播中自信喊「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許多網友還是擔心他們步上「桌球CP」的後塵,同時為陳建斌夫妻捏把汗。

據傳兩人鬧翻是因為汪小菲在社群上發文,大讚中國繁榮景象之餘,還稱在台北的家人沒有疫苗可打,「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差距」。汪小菲事後發文「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試圖挽回這段感情。

福原愛、江宏傑先前曾與大S、汪小菲一起參加實境節目。(圖/翻攝自江宏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