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感謝日本贈疫苗 現場球迷鼓掌喝采 大王逆轉2分砲助日本火腿6:4勝巨人

台灣旅日職棒好手,效力於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昨晚在客場對上讀賣巨人隊的比賽,七局上半敲出逆轉比數的2分全壘打,幫助日本火腿最終6:4獲勝,王柏融也在賽後受訪時,感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獲得全場球迷鼓掌喝采。

更多新聞: 美參議員今搭C17運輸機訪台 攜帶防疫物資傳為莫德納疫苗

旅日台灣職棒好手王柏融說,「在這個機會下我想要感謝日本,那非常感謝在這個時期,能夠提供疫苗給台灣,那我想代表台灣跟日本說聲謝謝。」

外號大王的王柏融,賽後訪問,讓東京巨蛋裡,不論是日本火腿球迷,還是獨賣巨人球迷,都鼓掌喝采,在台灣疫情嚴重,最缺疫苗的時候,日本政府的124萬疫苗,就像及時雨,星期六已抵達台灣,也讓敲出逆轉2分全壘打,幫助日本火腿6:4擊敗巨人的王柏融,感恩在心,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疫情。

旅日台灣職棒好手王柏融指出,「那也希望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甚至全世界能夠,順順利利地然後度過這個疫情。」

王柏融感謝日本贈疫苗 現場球迷鼓掌喝采 大王逆轉2分砲助日本火腿6:4勝巨人

王柏融也在臉書上表示,今晚用我小小的聲音,傳達對日本大大的感謝,在台灣相當嚴峻的時期,謝謝日本無私給予幫助

另外,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利用作客巴爾的摩金鶯主場,賽前到附近的華府,拜訪駐美代表處,和蕭美琴代表合照,一起幫台灣加油,比賽也沒漏氣。

球賽主播說道,「這球打很高中外野手穆林斯後退,看著出去了全壘打。」

王柏融感謝日本贈疫苗 現場球迷鼓掌喝采 大王逆轉2分砲助日本火腿6:4勝巨人

擔任先發一壘手的張育成,在三局上半轟出3分全壘打,本季第一轟,印地安人7:1拉開比數,張育成3打數1安打3分打點,棒助球隊終場10:4擊敗金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管會6官員列疫苗名單 高嘉瑜諷「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