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感恩?美送台75萬劑疫苗 汪志冰竟酸「來議員不如多給疫苗」
國民黨籍議員汪志冰在臉書發文,表示來再多參議員,不如多給一點疫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蘇利文以及昆斯,今(6)日上午搭乘美國專機訪台,達克沃絲抵台後親自宣布,美國知道台灣的迫切需要,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沒想到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卻不太滿意,在臉書發文狠酸「來再多參議員,不如給多一點疫苗」,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醫護老鼠屎?他仗打過疫苗跨縣市找女友「紓壓」 姐怒罵:想鎖家裡!


不知感恩?美送台75萬劑疫苗 汪志冰竟酸「來議員不如多給疫苗」
美國3名參議員今早抵台,宣布將贈送台灣75萬劑疫苗。(圖/民視新聞)

3名美國參議員在今早訪台,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接機,蔡英文總統也展現十足誠意,親自赴松山基地接見3位友台派議員,一同討論台美關係、疫苗供應等重要議題。達克沃絲發表談話時也表示「我很高興的宣布,在第一批發配的疫苗中,台灣會收到75萬劑,對美國來說將台灣納入第一批疫苗配送名單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迫切需要,我們也很重視彼此的夥伴關係」,議員也透露和總統見面後,會更深入了解台灣的需求,並把訊息帶回美國。

不知感恩?美送台75萬劑疫苗 汪志冰竟酸「來議員不如多給疫苗」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在臉書發文酸美國疫苗送太少。(圖/翻攝自汪志冰臉書)

美國捐贈疫苗的好消息,不少國人都相當感謝,不過汪志冰似乎不以為然,在臉書粉專發文「盼了半天美國老大哥賜75萬劑疫苗,保證一定又是阿共在阻擋啦!」,汪志冰還進一步表示「民進黨沒步,只好一天到晚搞大外宣,來再多參議員,不如給多一點疫苗」。汪志冰這番言論遭到不少網友砲轟「怎麼樣都能嫌,也不看看自己做了哪些蠢事」、「沒疫苗哇哇叫,有疫苗嫌太少,敲敲打打疫苗就會來?」、「不知感恩,他人的給予不管數量你覺得多或少,都應該感謝」、「終於知道為什麼國民黨會敗了」。


更多新聞: 又傳詐騙!簡訊實聯制「QR code」遭掉包 傳送前注意「這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