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高喊「相信祖國」稱不會回台打疫苗 網友狂笑:隨便你
黃安表示自己不會回台打疫苗,遭到網友狠酸。(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國內疫情嚴峻,其他國家紛紛送暖,先是日本在4日送出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美國參議員今(6)日抵台時也宣布,將贈送我國75萬劑疫苗,中央就表示未來民眾都可以免費施打疫苗。不過時常批評台灣的58歲藝人黃安卻不領情,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是不可能會回台灣打疫苗,還說已經準備在北京注射疫苗,並高喊「我相信祖國」,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溪邊全裸?「反骨」艾瑞絲祭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全都露!


黃安高喊「相信祖國」稱不會回台打疫苗 網友狂笑:隨便你
黃安發文表示自己不會回台打疫苗,遭到網友狠酸。(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不久前自曝,之前因為心臟手術不適合施打疫苗,但已經有在預約施打。今日他就在微博發文,表示根據台灣的規定,他屬於公費疫苗接種對象的第11順位「50至64歲成人」,不過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返台打疫苗,甚至說AZ疫苗惡名昭彰,高端疫苗則是天方夜譚,黃安最後也強調「我會在北京注射疫苗,正在安排中,我相信祖國」。

看到黃安的發文,許多台灣網友都笑了「愛來不來隨便你」、「沒有人想要你回來啊」、「中國人打疫苗沒毛病」,其他中國網友則是回應「安哥不是做過心臟手術,要問清楚再打喔」、「趕緊去打吧」、「還安排啥啊,北京隨便打了」。除了黃安表態要打中國疫苗,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男星蕭敬騰、女星劉樂妍等人,都已經在中國接種中國疫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醫護老鼠屎?他仗打過疫苗跨縣市找女友「紓壓」 姐怒罵:想鎖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