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萬劑疫苗有問題?劉樂妍酸日本「黃鼠狼」 苦勸:千萬別去打
女星劉樂妍發文痛批日本送有問題的疫苗給台灣。(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國內疫情嚴峻,鄰近的日本特別送了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希望幫助緩解困境。不過此舉卻遭到有「女版黃安」之稱的藝人劉樂妍批評,她表示這批疫苗「有問題」,好多國家都不敢用,她也狠嗆日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表示不曉得台灣人在高興什麼,發文引來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孟慶而曬辣照呼籲「注重防疫」 狂野人妻「S曲線」全都露!


撿到槍?劉樂妍開嗆日本「送的疫苗有問題」 苦勸:千萬別去打
劉樂妍發文痛批日本送有問題的疫苗給台灣。(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昨(5)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這次日本人給台灣的疫苗都是有問題的,好多國家都不敢打的,其實如果台灣要那批疫苗的話,全世界都可以給你們」,劉樂妍更說日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懂台灣人在高興什麼,最後更呼籲大家「那批疫苗打死人了,你們千萬別去打啊,你沒看新聞,你們都不知道這世界上發生什麼事嗎?」。

撿到槍?劉樂妍開嗆日本「送的疫苗有問題」 苦勸:千萬別去打
劉樂妍發文痛批日本送疫苗給台灣,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的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砲轟她「AZ疫苗早就被各國重啟,就連嚴格的德國也已經開始施打」、「腦袋有問題的人通常看什麼事都會覺得有問題」、「我們看新聞,但是不看中國政府官媒的假新聞」、「言行醜陋不堪」、「我也覺得妳很悲哀,真是有夠沒人氣的啦」、「我就好奇你家人不是在台灣嗎?怎麼不把你家人帶回祖國?」。

撿到槍?劉樂妍開嗆日本「送的疫苗有問題」 苦勸:千萬別去打
劉樂妍近幾年都在中國發展,言行極具爭議。(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事實上,日本捐贈的AZ疫苗,的確是日本暫時不施打的,不過先前歐盟藥品管理局評估後就指出,AZ疫苗的血栓反應,是非常罕見的副作用,施打的好處遠大於風險,就連德國總理梅克爾也是接種AZ疫苗。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也表示,會選擇贈送AZ疫苗給台灣,是因為相較於輝瑞或是莫德納,AZ疫苗更容易運送。


更多新聞: 溪邊全裸?「反骨」艾瑞絲祭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