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拳王」梅威瑟大戰網紅 八回合狠賺一億美金

職業拳壇今天上演一場充滿話題的比賽,不敗拳王梅威瑟(FolydMayweather)退休後再度復出,對決擁有2000萬訂閱的爭議Youtuber保羅(LoganPaul)。雙方在八回合的表演賽中不分勝負,但梅威瑟賺走一億美元的出場費和分紅,退休多年依然吸金功力一流。

網紅上擂台的戲碼,是近年拳壇興起的特殊現象,比賽內容是其次,炒作和撈錢,才是本體。2300萬訂閱Youtuber LoganPaul,生涯只有一場敗績,第二次登上擂台就要挑戰魔王級的FolydMayweather,八回合表演賽不設裁判,唯一判定勝負的方式只有KO。

亂拳打不死老師傅,擁有身高、量級和臂展優勢的LoganPaul從第三回合開始明顯體能下滑,越級打怪的結果就是被Mayweather玩弄於股掌之間,但這位生涯50勝0敗的44勝拳王似乎沒打算終結對手,兩人就這樣打完八回合不分勝負。

退役拳王梅威瑟說,「我想要給拳迷一場秀,而他的目標是生存下去,各位也看得出來,每次出拳完就摟抱。」

美國網紅保羅說,「沒錯面對梅威瑟而沒有倒下,是好的結果,他是我第二個對手,梅威瑟是我第二個對手,我對於結果感到滿意。」

事實上,雖然比賽沒有勝負,兩位拳手卻都成了場外贏家,報導指出,Mayweather出場費加上分紅至少賺進1億美元,LoganPaul也進帳兩千萬,這場撈錢大戰,不失為拳迷間茶餘飯後的有趣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