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全裸?「反骨」艾瑞絲祭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全都露!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曬出比基尼照宣傳個人頻道。(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反骨男孩」,其中的女成員艾瑞絲(盧昕妤),憑著傲人身材還有甜美精緻的臉蛋,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最近艾瑞絲為了替個人YouTube頻道宣傳,曬出一系列私藏的比基尼照,其中一張還巧妙利用借位,讓人猛一看以為艾瑞絲全裸,火辣照片讓一票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徐若瑄新加坡打莫德納疫苗曝「1症狀」!急買郭董面罩送親友


溪邊全裸?「反骨」艾瑞絲祭出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
艾瑞絲曬出比基尼照,火辣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艾瑞絲IG)

溪邊全裸?「反骨」艾瑞絲祭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全都露!
艾瑞絲雙手環抱,猛一看還以為是全裸入鏡。(圖/翻攝自艾瑞絲IG)
艾瑞絲的個人頻道最近即將開放會員制,為了鼓勵粉絲踴躍加入,艾瑞絲祭出一系列性感泳裝照,而且1張比1張還火辣。照片背景是山裡的小溪,艾瑞絲穿著一襲寶藍色比基尼,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艾瑞絲笑得燦爛,在溪中戲水,纖細小蠻腰還有豐滿上圍都相當吸睛。另1張照片,艾瑞絲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雙手環抱胸前,露出燦爛笑容,但她巧妙地遮住身上的泳衣布料,猛一看還以為她全裸,火辣程度破表。

溪邊全裸?「反骨」艾瑞絲祭出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
艾瑞絲時常在社群媒體發出性感生活照,IG吸引超過66萬人追蹤。(圖/翻攝自艾瑞絲IG)

艾瑞絲的個人YouTube頻道吸引41.6萬人訂閱,這波性感美照一曝光,更是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大家都狂讚艾瑞絲實在太辣了「第二張大犯規耶」、「哇塞美死了艾瑞絲女神妹妹」、「火辣辣」、「是仙女姐姐」、「身材好苗條也很正點」、「Youtube 影片看了哦」、「一定要加入看女神美照」、「已加入」。




更多新聞: 最狂背殺照!李千那居家健身「炸出美背線條」 網讚: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