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唯一台將!張育成每日PO限時動態 讓大家更認識台灣

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是目前唯一在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他今天(8日)雖然沒比賽,但是利用社群網路為台灣宣傳,張育成說要每天分享一則關於台灣有趣的事情,讓美國球迷更認識他的故鄉,首先就是他感到驕傲的阿美族原住民身分。

經常帶著笑容的張育成,不只樂在比賽,也喜歡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自己的一切,他這個星期一在IG的現時動態PO文說,「我每天將會分享一件關於台灣有趣的事情,讓你們更了解我的故鄉,希望讓美國球迷更認識台灣」。張育成分享兩張阿美族傳統舞蹈的照片,並寫道「台灣只有2.3%的人口是原住民,我就是那2.3%的一部份」,為身為阿美族感到驕傲。

張育成最近的表現越來越好,不但連續兩場比賽有場打演出,也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追平台灣紀錄,在國內的親朋好友也為他加油打氣。

張育成球迷表示,「我希望他今年不只站穩大聯盟,而且要在大聯盟發光發熱。」張育成在美國打拚,努力追求好成績,也不忘自己來自台灣,並且利用機會宣傳,向更多外國球迷和友人介紹自己的故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