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鍚伯杜奪最佳總教練 唐契奇拚奧運資格賽

NBA揭曉年度最佳教練,由尼克隊的錫伯杜(Thibodeau)獲選,他帶領尼克相隔八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度獲獎;另外,獨行俠雖然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但主將唐契奇(Doncic)並沒有放假,他打算代表斯洛維尼亞出征奧運資格賽。

更多新聞: 美17歲小將高夫晉法網8強 大滿貫賽15年來最年輕

上個賽季只有21勝45敗的紐約尼克,這個賽季直接進步20勝,拿下41勝31敗,而且再相隔8年後首度打進季後賽,總教頭TomThibodeau居功厥偉,他也獲選為NBA年度最佳總教練。

尼克鍚伯杜奪最佳總教練 唐契奇拚奧運資格賽

NBA年度最佳總教練錫伯杜說,「從高層到基層的所有人都盡好本分,為我們提供他們所有的一切,這是一個特殊的賽季,所以我要感謝每個人,我也希望大家知道這是團隊的努力,當然我們的球迷他們很重要,是我們成功的關鍵。」Thibodeau總共得到43張第一名選票,42張第二名選票,以及10張第三名選票,拿下351分,擊敗太陽總教練MontyWilliams的340分,這也是Thibodeau自2010-11年賽季後,生涯第二度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獎。

尼克鍚伯杜奪最佳總教練 唐契奇拚奧運資格賽

獨行俠在和快艇激戰七場落敗後,大部分隊員開始準備放暑假,不過一哥契LukaDoncic完全閒不下來,他表示將代表斯洛維尼亞出征奧運資格賽,希望能幫祖國拿下進軍東京奧運的門票。

尼克鍚伯杜奪最佳總教練 唐契奇拚奧運資格賽

獨行俠球星唐契奇表示,「是的我的下一個目標,讓斯洛維尼亞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要回斯洛維尼亞開始訓練,所以我沒有假期。」斯洛維尼亞國家隊,將在6月下旬參加奧運籃球資格賽,他們將和波蘭、安哥拉、韓國、立陶宛及委內瑞拉,角逐唯一一張奧運門票,Doncic表示,帶領國家隊進軍奧運是他的人生目標,他會盡全力在這次比賽中發揮。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球王大逆轉晉法網16強 詹家姊妹等台將賽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