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秀選球眼和速度 兩場獲6保送2盜壘

大谷翔平最近的比賽打擊率偏低,不過他充分發揮選球眼和跑壘速度,包括今天出戰皇家的比賽,大谷連續兩場都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還跑出1次盜壘成功,讓他目前繼續穩坐天使隊的全壘打,打點和盜壘的三冠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副縣長被指帶頭傳假訊息! 蘇貞昌:惡毒謠言、顛倒是非

面對大聯盟初登板,緊張到控球走樣的皇家隊菜鳥先發投手JacksonKowar,大谷翔平第1局就輕鬆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然後靠著暴投上二壘,下一棒AnthonyRendon看到一顆紅中快速球,他毫不猶豫出棒擊出安打送回大谷。大谷跑回第一分讓天使先馳得點,2局下半他繼續展現選球眼和速度,他又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只是這次沒暴投,要上二壘靠自己。

大谷秀選球眼和速度 兩場獲6保送2盜壘

大谷這次演出盜壘成功不簡單,他挑戰的是皇家隊5屆金手套的鐵捕SalvadorPerez,而且他不但第一時間幸運閃過觸殺,另外滑壘滑過頭也沒事,這是大谷今年第9次盜壘成功,天使隊最多,加上全壘打和打點都第一,依舊是球隊另類的三冠王,這場比賽大谷1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但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他最近打擊率偏低,11場比賽只有6支安打,但是選到13次四壞球保送,終場天使8:3擊敗皇家。

大谷秀選球眼和速度 兩場獲6保送2盜壘

紅襪隊的日本投手澤村拓一也有收穫,面對馬林魚的比賽他在6局上半登板,在滿壘的關鍵時刻,他演出三振化解危機。澤村主投1.1局無失分,最後被記為勝利投手,是他大聯盟生涯第2勝。終場紅襪5:3擊敗馬林魚,拿下5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幹籃哥」葛里芬G2重現猛獸灌籃 球評驚呆:他找到不老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