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各地天氣晴「午後防雷雨」 鄭明典:中南部靠山區機率高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多為多雲見陽光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多為多雲見陽光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今天北部較穩定,中南部靠山區午後對流的機率相對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疫苗前人人平等」遭網轟 林右昌樂見民眾黨跟進:感謝柯市長再次聽我話

氣象局預報,今天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見陽光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各地山區及中南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須注意短延時強降雨及雷擊、強陣風等較劇烈的天氣現象。

氣溫方面,氣象局說,各地高溫約30至33度,高溫較昨天升溫,感受比較悶熱。

氣象局預估,週三、週四(9日、10日)偏南風到東南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但其餘各地逐漸恢復成多雲、有局部午後短暫雷陣雨的狀態,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蘆洲確診走勢驟升! 侯友宜:有很多隱藏個案「我非常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