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新加坡打莫德納疫苗曝「1症狀」!急買郭董面罩送親友
女星徐若瑄表示已經在新加坡施打疫苗。(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本土疫情從5月中爆發以來持續延燒,全台3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28日,國人都相當期盼能盡快施打疫苗,解除現在的困境。女星徐若瑄目前回到新加坡照顧5歲兒子Dalton,她透露老公和家人都是施打輝瑞疫苗,自己因為回到新加坡,最快能打的是莫德納疫苗,她也在5月底施打第1劑,計畫7月中再施打第2劑。

更多新聞: 美女醫打完2劑AZ「感覺超快樂」 發文籲:莫德納留給需要的人!


徐若瑄新加坡打莫德納疫苗曝「1症狀」!急買郭董面罩送親友
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已經施打完第1劑疫苗。(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最近推出新歌《甩》,邀請大家和她一起甩掉所有煩惱,活出帥氣人生。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徐若瑄5月底已經施打完第1劑的莫德納疫苗,談到打完疫苗的副作用,徐若瑄表示剛開始有輕微發燒2、3天,她也特別跟兒子說明,媽媽這幾天打疫苗會不舒服,幸好兒子也相當聽話,讓徐若瑄很欣慰。

徐若瑄新加坡打莫德納疫苗曝「1症狀」!急買郭董面罩送親友
徐若瑄相當關心台灣疫情發展,特別訂了面罩給家人使用。(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此外,徐若瑄最近也透過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訂購了20個夏普的透明面罩,並分送給台北的家人和工作夥伴,希望親友外出時能增加一點保護力。雖然徐若瑄人在新加坡,但她還是相當關心台灣的疫情狀況,女星賈永婕發起的每日送愛心便當挺醫護活動,徐若瑄也跨海加入響應,此外,徐若瑄也向台中東勢泰雅族部落購買200顆雞蛋,用行動支持蛋農,愛心舉動讓網友大讚,徐若瑄實在是人心也美。


更多新聞: 大S婚變後小S首發文!全家防疫旅館「送暖」 網淚謝:默默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