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武肺已奪走308條人命! 蘇貞昌、陳時中道歉了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左)與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右)。(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本土疫情嚴峻,至今已奪走308條人命,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在立院質詢時,要求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道歉;陳時中今天表示,每條生命都很寶貴,他做為指揮中心指揮官,深感歉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做為院長也負全國行政責任,確實看到國民受苦,他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坦言泰山、淡水不樂觀! 侯友宜:不怕公布的數據高「就怕你不來篩」

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到近來疫情嚴峻,截至目前已奪走308名寶貴生命,他對著陳時中說,是不是要為這些家庭道歉,特別是做為指揮官,難道向台灣社會道歉都不願意?

陳時中對著曾銘宗說,每條生命都是寶貴的,他做為指揮中心指揮官,深感歉意,他對每條生命都應該盡更多力量,他也希望事情不要再發生,也會盡更大努力。

站在一旁的蘇貞昌也說,他們應檢討哪裡做不好,他作為院長也負全國行政責任,確實看到國民受苦,沒有照顧百分百,他也深感抱歉,很遺憾,每個生命可貴,希望不要再發生,並深深感到這件事情沒有做到很好,深感抱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內死亡率高達2.4% 醫籲長者重症多應速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