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能散步!白柴森氣氣 奴才祭A5和牛+龍蝦哄萌汪
為了安撫生悶氣的小阿呆,主人祭出A5和牛海陸大餐,成功讓牠恢復開朗。(組合圖/翻攝「白柴小阿呆」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政府要求民眾留在家中減少外出。但這對家中有養狗的民眾而言,則是一大挑戰,毛小孩外出散步次數與時間都受限,如廁完後就得趕快回家,無法再盡情奔跑,心情難免受到影響。YouTube頻道「白柴小阿呆」中的可愛柴犬,因在家中待太久,心情鬱卒開始對飼主生悶氣,不但賭氣拒絕進房睡覺,就連飼主要抱牠進房時,還狂踢雙腳不停掙扎,直到主人端出頂級A5和牛與龍蝦大餐取悅,才成功讓小阿呆恢復愉悅心情。

更多新聞: 不能打球就放火搞破壞?基隆籃球網被惡意焚燒

在疫情爆發之前,小阿呆經常出遊,呆萌行徑總能逗得旁人哄堂大笑,是個十足的開心果。近期為配合防疫規定,必須減少外出,生活型態突然改變,長時間待在家中,讓小阿呆一時無法習慣,開始對主人生悶氣,不但晚上不願進房睡覺,一直趴在客廳地上,也對主人不理不睬,最後飼主只好直接將牠抱入房中,但過程中小阿呆不斷掙扎,雙腳不停亂踢非常不情願。

防疫不能散步!白柴生悶氣 奴才祭A5和牛+龍蝦哄萌汪
因防疫白柴小阿呆久未出門散步,而生悶氣不讓主人抱,雙腳不停踢試圖掙扎。(圖/翻攝「白柴小阿呆」YouTube)
睡前奴才用盡方法安撫小阿呆情緒,但牠仍不願睡覺,雖然小阿呆賭氣堅持的模樣十分逗趣,但雙眼因疲倦而浮現紅的血絲,讓人看了相當心疼,最終在主人祭出A5和牛肉肉大餐的承諾後,牠才願意乖乖睡覺。
防疫不能散步!白柴生悶氣 奴才祭A5和牛+龍蝦哄萌汪
小阿呆生悶氣不願睡覺,眼睛浮出血絲,讓人看了心疼。(圖/翻攝「白柴小阿呆」YouTube)
隔天,小阿呆主人也說到做到,真的端出高級A5和牛海陸大餐,看著一桌子滿滿的肉和海鮮,小阿呆也忍不住口水直流,把每一碗都吃得一乾二淨,奴才用心良苦,成功讓牠心情恢復開朗。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看著牠呆萌的模樣,紛紛留言「我都沒吃那麼好」、「集三千寵愛在一身喔」、「不能散步真的很生氣的感覺」、「身材、體重要hold住啊!」。

更多新聞: 超強媽媽!她靠「1招」讓孩玩整天 網推爆:拯救全台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