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純5月加拿大接種疫苗!排隊被提「1要求」她讚:好厲害
女星郭靜純自曝在加拿大施打疫苗的情況。(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所有國人都希望能盡快施打疫苗,緩解困境。女星郭靜純2018年移民到加拿大,她5月初就在當地施打輝瑞疫苗,並在臉書分享經過,她也透露加拿大開始執行12歲以上青少年也可以施打疫苗的政策,所以13歲女兒也去接種疫苗,增強自身保護力。

更多新聞: 「內衣女神」拐拐大方秀新玩具!穿戰服展示「一雙長腿」全露出
郭靜純5月加拿大接種疫苗!排隊被提「1要求」她讚:好厲害
郭靜純在加拿大施打疫苗時,獲得一款特殊口罩。(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郭靜純5月9日在臉書拍影片透露,當天要去施打疫苗「今天是我的疫苗日,我被通知今天要打疫苗,然後我現在要去報到了,希望今天一切順利,也希望打的是我想要打的品牌」。此外,郭靜純也表示在排隊等待時,突然被要求換上指定口罩,結果一戴上郭靜純立刻感受到威力「真的不誇張,在口罩的範圍內,整個半張臉都是汗,這真的讓我領悟到什麼叫真正的醫療用口罩,這1個抵3個,好厲害!」。

郭靜純5月加拿大接種疫苗!排隊被提「1要求」她讚:好厲害
郭靜純透露13歲女兒也施打完疫苗了。(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除了分享自身的打疫苗經驗,郭靜純5日再度發文,透露加拿大已經開放12歲以上的青少年全面施打疫苗,因此她也帶著13歲的女兒去接種。郭靜純也特別提到日本捐贈的124萬劑AZ疫苗,她寫道「謝謝日本的友善援助,希望很快我們能像以前一樣,無牽無掛入境日本爽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美女醫打完2劑AZ「感覺超快樂」 發文籲:莫德納留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