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某商圈總幹事暴斃 租屋處PCR採檢結果是「陰性」

疫情嚴竣,北部陸續傳出猝死後採樣確診案件!台中逢甲某商場的吳姓經理,也被人發現陳屍租屋處,由於他生前曾發封短訊告知主管說,身體不舒服,忽冷忽熱要去快篩,不料突然暴斃,警方不敢大意,全身穿防護衣入屋勘驗,緊急採樣送驗,所幸PCR採檢結果是「陰性」。

更多新聞: 警眷女勸戴口罩 鄰居婦人控警仗勢欺人

環保局人員6月7日來到逢甲商圈,進行預防性大消毒,沒想到同一天,逢甲一處商場的吳姓經理,也被發現全身僵硬明顯死亡,商場同事說,「朋友要找他,我們打電話都不通,到他住的地方,打開門就發現他陳屍在床上。」

逢甲某商圈總幹事暴斃 租屋處PCR採檢結果是「陰性」

北部地區猝死頻傳,加上吳姓經理最後一封短訊傳給他主管,說身體忽冷忽熱,明天要去快篩,沒想到還沒快篩就暴斃,擔心會不會是染疫身亡,警方到場全身防護,包含商場的員工也都被匡列,經過快篩都是陰性,而死者PCR採樣結果也出爐。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偉表示,「那經過採驗,他PCR是陰性」,台中市府記者會也公布採樣結果,PCR陰性,讓外界鬆了一口氣。

逢甲某商圈總幹事暴斃 租屋處PCR採檢結果是「陰性」

商場同事說,「因為疫情的關係,自己懷疑啦,但後來驗屍後是心肌梗塞走的,所以跟疫情沒有關係」,這處廣場在逢甲商圈歷史悠久,受疫情影響,店家幾乎沒有營業,商場經理在此時傳出猝死,一度引發恐慌,幸好只是單純死亡,不影響公衛安全。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男女疑進行「人與人的連結」還沒戴口罩!養生館暗中交易 高市斷水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