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公開示愛「非他不嫁」!謝金燕自爆「合體劉德華」內幕:不開玩笑
謝金燕自曝曾有機會跟劉德華合作,卻因疫情破局。(圖/翻攝自謝金燕、劉德華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受全台疫情升溫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小衝擊,許多藝人的演藝工作也停擺或延期,「姐姐」謝金燕10月的高雄演唱會也宣布延期,但她仍持續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昨(8)日在IG上回應網友問題時,自爆曾有機會跟偶像劉德華合作拍電影,可惜受到疫情影響取消,讓她相當扼腕。

更多新聞: 酸國民黨口嫌體正直!館長霸氣挺國產疫苗:沒人敢打「我來打」


曾公開示愛「非他不嫁」!謝金燕自爆「合體劉德華」內幕:不開玩笑
謝金燕保養有道,狀態維持得相當不錯。(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中,回應粉絲們的問題,其中有人問她「2021年最喜悅/最悲傷的事?」她也大方回應「最喜悅的是有部電影演劉德華老婆,最悲傷的是因為疫情取消了」,還強調自己不是在開玩笑,「我只是低調而已」。


曾放話非他不嫁! 謝金燕驚爆「錯過」劉德華內幕:不是開玩笑
謝金燕自爆曾有機會跟劉德華合作,卻因為疫情取消。(圖/翻攝自謝金燕IG限時動態)


謝金燕年輕時,曾公開對劉德華示愛「非他不嫁」,2018年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時,也曾對著台下的劉德華喊話「未來會有一部電影,女主角謝金燕,男主角劉德華!」劉德華上台頒獎時也貼心回應,說如果有得獎的導演準備拍電影,男主角可以找他本人,女主角可以找謝金燕,讓台下的謝金燕又驚又喜。沒想到3年過去,謝金燕真的得到機會演劉德華的老婆,卻又遇上疫情攪局,讓她覺得相當可惜。

更多新聞: 侯怡君爆「懷孕了」?先曝「婚訊」生娃才不會嚇到大家 本人低調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