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成真!27歲男迷戀「47歲大媽」狠甩小5歲嫩妻 結局神展開

越南一名男子與小她5歲的前妻離婚,將47歲的女網友娶回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越南一名27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大他20歲的女網友,2人就此陷入愛河,男子更是直接拋棄了22歲的年輕妻子,將在網路上認識的47歲女網友娶回家,故事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認為這男子根本是被愛情沖昏了頭。

根據《中國報》報導,越南一名27歲男子Thien(化名)原本與一名小他5歲的女子結婚,但婚後2人感情出現問題,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男方也因此感覺孤單,上網認識了47歲女網友Houng(化名),2人無話不談,很快的就陷入愛河。Houng表示,當初自己知道Thien有結婚後,有逐漸減少聊天次數,並告訴男方,希望彼此可以朝朋友的方向發展。不料,沒多久後,Thien就告訴她,自己已經和妻子離婚,而且還要認真追求她。Houng坦言,剛得知這個消息時,還有些自責,但後來也漸漸沒了顧慮,最後仍答應與男方交往。

雙方家屬在得知2人交往的事情後,相當反對,尤其是男方的爸爸。也導致2人在感情上遇到不少難關,不過幸好,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後,2人終於結婚,也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目前夫妻2人已經在一起生活,婚後非常幸福。Houng更表示,自己會永遠愛丈夫,Thien也回,即使妻子比自己大20歲,但在他眼中Houng永遠是最美的新娘。故事一出,瞬間引發當地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被愛情沖昏了頭吧」、「不能理解」;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對於2人的愛情故事,給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