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粽子1顆120元 網友看到「飽滿餡料」超傻眼:都是花生!
有網友在批踢踢抱怨「不值120元的粽子」,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近日本土疫情突然爆發,指揮中心相當擔心連假返鄉潮,會讓疫情更加失控,許多人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呼籲彼此,可以用線上方式聯繫祝福,而端午節,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吃上一顆熱呼呼的粽子,有網友在批踢踢擺上發文「不值120元的粽子」,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大學生》女神曬「比基尼誘惑」殺傷力強 嬌嗔:再忍忍

今年疫情影響,端午節格外難忘,說到端午節,不能少的就是顆香噴噴的粽子,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抱怨「不值120元的粽子」,曬出粽子餡料的照片,寫下「這樣一顆要120元,除了干貝其他都很常見的料,吃不出來有啥特別,還好是別人送的」,只見照片中的餡料滿滿,卻幾乎看不到米飯。

粽子1顆120元你敢信?網友看到「餡料」全暈:想乾嘔...
網友透露粽子要價120元,曬出餡料滿滿的照片,幾乎看不到米飯。(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熱議「沒吃過這麼貴的粽子」、「香菇花生魯肉才好吃」、「我覺得料比米多有點本末倒置了」、「花生這麼多看起來心情就不好」、「我看到那顆蛋黃就很想乾嘔,拜偷給我拿掉」、「花生太多了吧」、「覺得越標榜較高檔食材的粽子都越難吃」、「我看到那個土豆的量覺得不行」、「根本看不到飯只是把料堆一起算有包嗎」、「看起來就不怎樣 粽子都不粽子」、「料米比例完全不對,要吃料叫一盤快炒就好了」、「粽子的主角是米才對」、「附近市場35元的料差不多」 、「怎麼感覺料是放上去的,不是包進去的」 、「不喜歡料比飯多的粽子」。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王力宏「接種疫苗」照片曝!滿臉鬍子炸口罩 網傻眼:在雜貨店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