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將、少主同場飆球!保羅17分15助攻0失誤 太陽2勝0敗領先金塊

NBA季後賽第二輪,今天只有一場西區的比賽,第2種子太陽隊,以123:98再度擊敗第3種子金塊,取得2勝0敗的領先優勢,太陽36歲控球後衛保羅(Paul),再度展現老將價值,攻下17分送出15次助攻0失誤,是獲勝最大功臣。

更多新聞: 兩片瓦楞鐵皮加錫罐 英國退役上校打造獨一無二船身「鐵達尼號二世」

兩隊第一戰,Chris Paul在第四節獨得14分,全場21分,帶領太陽搶下頭彩,在主場和金塊的第二戰,36歲的Paul,再度展現老將的價值,中距離跳投得分,剛出爐的年度MVP,NikolaJokic,助功能力也是一把罩,高吊給灌籃高手Aaron Gordon,完成空中接力灌籃,打完第一節太陽4分領先。

老將少將同場飆球 太陽2勝0敗領先 金塊保羅假動作妙傳 MVP尤基奇24分難撐大局

Chris Paul用眼神做假動作,妙傳給Dario Saric,單手灌籃得分,第二節太陽取得30:23的領先,少主Devin Booker,投籃手感依然火熱,貼著防守球員投進算,還造成犯規加罰,連得3分,拉開了8分的差距,太陽火力平均,全隊6人得分雙位數,其中Booker18分最高,完成3分打後又是精彩抄截。

打完上半場太陽10分領先,金塊只靠MVPJokic獨撐,得到最高24分,抓下13個籃板,還有6次助攻,可惜雙拳難敵四手,太陽下半場火力更猛,Paul穿針引線的功力,讓其他隊友總能輕鬆得分,送出了15次助攻,這一次給了Deandre Ayton。

老將少將同場飆球 太陽2勝0敗領先 金塊保羅假動作妙傳 MVP尤基奇24分難撐大局

一路落後的金塊,越打越毛燥,火氣也上來了,Gordon和JaeCrowder,發生推擠衝突,不過,仍然改變不了比賽的結果,Paul傳出一次又一次的好球,讓滿場球迷,興奮到了極點,太陽11年沒打季後賽,本季希望無窮。

太陽隊球星保羅說,「隊友都有大空檔,我只是做最容易的部分找到他們,說實話這得肯定我們的教練團,我們整季都在練這個,太陽隊球星保羅,現在起了作用很好。」

老將少將同場飆球 太陽2勝0敗領先 金塊保羅假動作妙傳 MVP尤基奇24分難撐大局

CP3得到太陽第二高的17分,雙十演出,而且0失誤,幫助球隊123:98擊敗金塊,系列賽2勝0敗領先。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健身房重開 保持社交距離不必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