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過彎失控 轎車撞樹1死2傷

台中市豐勢路土牛路段深夜一點多發生一起進口黑色轎車疑似車速太快在彎道失控,撞上路旁的行道樹和站牌的事故,車上當時有三個人,兩個人先行送醫,駕駛因為卡在座位上,卡的太緊,經過消防人員兩個小時搶救,但因為大出血,意識漸漸消失最後送醫不治。

消防人員把車頂用破壞器材剪掉,車門也剪開,幾乎整台車都給拆了,但是駕駛還是被中控台和堅硬的車體給夾的緊緊的。

中市東勢消防分隊長廖奕翔說,「車門和那個方向盤,還有他的中控台,全部擠壓夾死在駕駛身上,所以我們耗時很久,光是剪車頂和車門就很花時間,因為這個車體相當的硬。」

救助隊員開始破壞駕駛座附近的塑膠料件,車禍深夜十二點多發生,駕駛從有意識慢慢地沒有生命跡象,來關心的朋友開始狂吼他的名字。終於經過兩個小時搶救,駕駛雖然脫困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這起豐勢路靠近東勢土牛端的車禍,進口車車頭撞爛,也是駕駛沒有辦法生還的原因,因為該處是個彎道常常發生車禍,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過程。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