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醫護打氣!基隆業者「送百碗火鍋至醫院」

疫情嚴峻,醫護人員守在第一線,辛苦照顧病患,就有不少店家和民眾捐贈愛心便當,給他們加油打氣。有基隆的小火鍋業者,本身唸護理系,深知他們的辛苦,早上8點多就開始備料,做了100份小火鍋,送到基隆醫院,用行動力挺前線的醫護人員。

更多新聞: 部東成專責醫院全面清空 門診.急診也都暫停

早上八點多,廚房工作人員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往鍋子裡放點青菜,打顆蛋,把煮好的小火鍋裝箱,但這可不是餐廳在做外賣。

為醫護打氣!基隆業者「送百碗火鍋至醫院」

小火鍋店員工說,「疫情期間他們也很辛苦,我們就想說盡我們自己的力量心意啦。」100份小火鍋,裝成好幾大箱,把後車箱塞得滿滿的,直接送到基隆醫院,給醫護人員補充營養、打打氣,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守在第一線照顧病患。基隆醫院秘書李雲美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善舉,謝謝大家我們一定會堅守崗位,照護基隆市民的健康。」

為醫護打氣!基隆業者「送百碗火鍋至醫院」

小火鍋業者周文仁說,「也不是說公益我只是盡一些微薄之力,讓大家可以多多去幫助醫護人員,讓他可以這段時期讓大家過得更好。」業者本身唸護理系,後來轉行賣小火鍋,特別能理解醫護人員的辛苦,雖然店裡生意也受疫情影響,但還是想送上一份心意,希望他們在前線打仗,除了能吃飽外,也收到大家溫暖的支持。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惡老闆挾薪水逼員工「上繳紓困金」 勞工局回應了:罰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