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特權接種」延燒! 綠委爆張嘉郡也偷打疫苗

目前國內武漢肺炎疫苗數量有限,近期卻頻傳有人偷跑先打。民進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今天(10日)在立院質詢時就爆料,除了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用特權插隊打疫苗之外,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疑似違規打疫苗。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允諾,會立刻清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心肝曝北市通知可領115瓶疫苗 許金川:規定「當天打完」才會找來千名志工

近期「插隊打疫苗」事件頻傳,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就被爆,出獄後馬上以「特權」施打疫苗,風波還沒落幕,來自雲林縣的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再爆,張榮味的女兒、前國民黨立委張嘉郡,疑似也違規打疫苗。

立委(民)蘇治芬說,「張嘉郡在土庫衛生所,也有濫權違法施打疫苗,她絕對不可能是在前三類裡面。」

張家「特權接種」延燒! 綠委爆張嘉郡也偷打疫苗

另外,蘇治芬詢問,疫苗是否可能在家裡或縣政府施打,陳時中回應,只有非常特殊的狀況。蘇治芬話中有話,點名張榮味施打疫苗地點,就在俗稱虎尾「青埔宮」的張家住所裡。

立委(民)蘇治芬指出,「張榮味前縣長他濫權的話,違法施打這個疫苗的地點,是不是在虎尾青埔宮,像這類的資訊的話就直接,查完以後就直接函送給法務部。」

張家「特權接種」延燒! 綠委爆張嘉郡也偷打疫苗

張家人是否濫用特權打疫苗,各界關注,蘇治芬也再加碼點名張麗善的丈夫、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回應,是否有打疫苗?對於以上指控,張嘉郡本人沒有回應,張麗善則透過文字訊息重申,對疫苗施打衍生的爭議,已主動請雲林地檢署調查,無論調查結果如何,都欣然接受。在疫苗施打有優先順序下,誰偷打、誰濫權,都得面對司法檢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台貿易官員首度視訊對話 敲定數週內重啟TIFA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