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聲整條路停電!小黃撞倒變電箱惹禍 運將闖禍後竟落跑

屏東昨天(9日)晚上有地方突然停電,不過禍首不是台電,而是一台計程車。一輛計程車失控撞上屏東市自由路分隔島上的變電箱,變電箱被撞倒,導致整條路的住戶都停電,但運將自行爬出車外後卻落跑。

更多新聞: World Gym教練「視訊教學」違法?鐵腕送裁罰 南市警這樣說...

一輛小黃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中央,油還漏了滿地都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爆開,車門打開,駕駛卻人間蒸發。

附近居民說,「聽到砰一聲出來,就看到一台車子躺在那裏,出來沒有看到駕駛啊。」晚間十點多,這輛小黃行經屏東市自由路時,突然失控撞上中間分隔島,然後整台車翻覆,安全島上的變電箱被撞到一個倒了,一個嚴重毀損,導致路旁十二戶住家突然停電,紛紛跑出來查看。台電人員也趕來搶修,看到毀損的情況這麼嚴重,對何時能復電也不樂觀。

「碰」一聲整條路停電!小黃撞倒變電箱惹禍 運將闖禍後竟落跑

屏東交通隊交安分隊長俞維晉表示,「計程車東向西直行時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上的台電變電箱,導致翻覆。」闖禍的小黃運將被民眾目擊徒步離開現場,警方循線找到運將的父親,也不知道人跑到哪去了。

「碰」一聲整條路停電!小黃撞倒變電箱惹禍 運將闖禍後竟落跑

計程車司機父親說,「人跑去哪我也不知道,他吃安眠藥,他今天剛去診所看而已。」吃了安眠藥就不應該上路,而且不管肇事原因為何,也不能一跑了之,警方將持續找人,而停電的住戶也在凌晨兩點恢復電力。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專責病房護理師「陰轉陽」確診 國軍台中總醫院暫停急診、住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