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告示牌有靈魂?自行小碎步過馬路 網笑翻「胡迪和巴斯光年快出來」
一名網友PO出一段影片,當她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只見一個黃色的「小心地滑」告示牌,自行小碎步穿越馬路,超爆笑場景讓網友直呼「胡迪和巴斯光年快出來喔」。(圖/網友 提供)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PO出一段影片,當她在花蓮高商附近的路口停等紅燈時,只見一名女子緩緩走過枕木紋行人穿越道,後面卻跟著一個黃色的「小心地滑」告示牌,而告示牌好像有靈魂似的,自行小碎步快速穿越馬路,超爆笑場景當場笑翻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爆痘爛臉兇手是它!美妝蛋用3個月最好丟 嚴重恐釀「蜂窩性組織炎」

彷彿是「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具們為了不被人類發現,拿著遮蔽物躡手躡腳地向前行一般,黃色告示牌就這樣一路小碎步地穿越馬路,雖然知道是被強風吹跑所致,但逗趣影片一PO上網直接笑翻網友們,紛紛表示「胡迪和巴斯光年快出來喔」、「大白天的見鬼啦」,更有人搞笑提醒走在告示牌前方的行人「小姐,你被跟蹤了」。

更多新聞: 歌手網紅合唱「同一個氣息」 盼歌聲傳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