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國接種站竟播「AV疫苗連結片?」全場傻眼 衛生人員:是我手殘!

哥斯大黎加一處疫苗接種站的電視,突然播放「謎片」,讓民眾超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JaviHIVer)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世界各國都紛紛搶購疫苗。不過,中美洲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卻被民眾爆出,一處疫苗接種站中,原本民眾都在排隊等著接種,但電視卻突然開始播放「謎片」,讓在場民眾全傻眼。對此,該站衛生人員解釋,會發生這起意外,是因為當下手不小心按錯導致,絕非故意,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聖荷西市的一處武漢肺炎疫苗接種站,原本民眾都在排隊等待施打疫苗,結果站內上方的電視,從原本的政策宣導影片,突然變成了「謎片」,讓現場工作人員和民眾全傻眼。衛生局人員隨即想關掉電視,但卻找不到電視開關,索性直接將電視插頭拔掉,並向現場民眾致歉。事後,衛生局人員解釋,當下是因為手不小心誤觸,才會導致影片播錯,即便如此,當局也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整起事件仍有待調查釐清。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個服務真是太好了!」、「好一個老司機」、「這樣打針會無法止血啦」、「要轉移注意力,讓你不要緊張吧」。另外,截至目前為止,哥斯大黎加已有33.4萬人確診武漢肺炎,更有超過4000人不幸病歿,全國僅有20%的人口接種第一劑疫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