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廠好佛心 聯發科發電子禮金 威剛做一個月領兩個月

科技廠在防疫時期,提振員工士氣,加碼津貼!聯發科近來發給近萬名員工,電子禮金,每人5千元,等於發出近5千萬元的獎金,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給員工的福利,也不手軟,5月中本土疫情爆發後,先發0.5個月月薪的激勵獎金,這個月除了發端午節獎金,0.25個月月薪,還要再加發5千元的防疫津貼,更加碼送出價值破八千的生技防疫包,讓員工直呼實在太佛心了。

更多新聞: 電子股領軍 台股收漲193點站上17100點大關

身為亞洲第一的IC設計大廠聯發科,研發不中斷,5月已啟動居家辦公,現在祭出新的員工福利措施,電子禮金5千元,可用於電商平台,和部分實體店面,包括屈臣氏、MOMO、博客來、星巴克等,也鼓勵員工,購買防疫物資,用手機扣款即可,打造零接觸交易,在台全體員工,將近1萬人受惠,聯發科相當於送出,近5千萬元的大紅包。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為員工防疫加油打氣,福利也是一波接一波,5月本土疫情升溫後,先是發放,0.5個月的月薪激勵獎金,6月如期發0.25個月的端午節獎金,接著要加發,5千元的防疫津貼,為6百多名員工,在防疫期間打氣,除了津貼,威剛還準備了公司專屬的彩色防疫口罩,和破千元的夏普日本進口蛾眼抗反射防護面罩,更貼心送出,市價8600元的端午節生技防疫包,所有福利加總起來,相當於做一個月,領兩個月的薪水。

鴻海集團不只設立內部篩檢站,更以實際措施保護員工,提高團保額度,替員工加保,新增法定傳染病保險。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豬肉等原物料都漲價 肉粽老店咬牙苦撐不敢漲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