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貝佐斯將進行太空旅行!網友一見到「火箭外型」秒歪樓
貝佐斯將進行太空旅行,不過網友看到火箭外型卻秒歪樓。(圖/翻攝自Piers Morgan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世界首富貝佐斯(Jeff Bezos),近年積極布局太空探險領域,他旗下的「藍源」(Blue Origin)航太公司,目標7月20日首度發射「觀光載人火箭」上太空。而此次航行的火箭「新謝帕德號」(New Shepard)曝光後,網友卻秒歪樓,將焦點放在「火箭外型」上,形容這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男性生殖器。

更多新聞: 歐盟疫苗護照7月1日上路 只認可4款疫苗!居民持證明可自由來往成員國


世界首富貝佐斯下月將進行太空旅行!網友一見到「火箭外型」秒歪樓
貝佐斯將於7月進行太空旅行,不過火箭外型卻遭網友想歪。(圖/民視新聞網)


綜合外媒報導,貝佐斯這次將於下個月20日與弟弟馬克(Mark Bezos)一同進行太空旅遊任務,全程大約10分鐘,其中一名同行旅客名額將透過拍賣競標選出。不過,電視節目《美國達人秀》前評審摩根(Piers Morgan)在推特上發文稱讚貝佐斯的膽量(Balls)足以媲美他的大腦,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卻立刻歪樓,將焦點放在火箭外型上,紛紛表示真的「母湯」,有網友留言「從火箭外型來看,像是睪丸掉下來一樣」、「我看到照片就馬上就想到男性生殖器」。

「藍源公司」於2000年創辦,今年決定進行首趟的太空旅行,在此之前太空船「新謝帕德號」,已經在沒有載人的情況下、成功試飛15次。船上總共有6個座位,除了貝佐斯與弟弟,只開放一個乘客名額競標,預計12日結標,但目前出價已經高達350萬美元,約9800萬台幣。




更多新聞: 瞳孔越大智商越高?醫學研究新發現:與「這部位」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