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知怎麼花!珠寶商擲600萬偕辣妹拍MV 網羨:一直解鎖人生成就
周靄宏推出新單曲,並在歌中講述自己白手起家到財富自由的過程。(圖/翻攝「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財富自由是每個人都想到達的目標,但做到的人卻很少,而珠寶商周靄宏年僅32歲,就已是財富自由的人生勝利組,近期挑戰自我推出製作個人單曲《勞力士》,理由竟是竟「錢不知怎麼花!」為了拍攝單曲MV,他豪擲台幣600萬元,自掏腰包入手10幾支勞力士,更請來多位身材火辣的美女一同入鏡,讓網友超級羨慕,直呼:「一直解鎖人生成就啊!」

更多新聞: 防疫出絕招!網友花6千自製無塵室殺菌間 下場曝:刺眼又嗆鼻

身家上億的珠寶商周靄宏近日推出新單曲《勞力士》,並將自己發家致富的過程都寫在歌詞中,白手起家的他靠著敏銳的商機,3年內就在網路珠寶生意上佔有一席之地,年紀輕輕早已財富自由,堪稱人生勝利組,26歲買保時捷豪車,32歲就買勞力士的他,以「你說阿姨不想努力,老天對你刻薄」的歌詞,提醒網友想財富自由就少說點廢話。

錢不知怎麼花!珠寶商擲600萬偕辣妹拍MV 網羨:一直解鎖人生成就
周靄宏本業是珠寶商,現在更挑戰當歌手推出單曲,還找來多位辣妹合拍MV。(圖/翻攝「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YouTube)
周靄宏為製作新單曲花費超過600萬元,不只找來知名歌手高爾宣饒舌團體中的成員Chrisflow替他編曲,還特地入手10幾隻勞力士加入拍攝,更找來好幾位身材前凸後翹,穿著火辣的俏麗女郎和他一起拍攝MV,性感的屁股蛋配著穿著網襪的誘人長腿,在鏡頭前面熱舞的模樣,讓人看了血脈賁張,他表示最初會興起做歌的念頭,全是因為「我錢不知道怎麼花」,讓網友好生羨慕,直呼:「一直解鎖人生成就啊!」
錢不知怎麼花!珠寶商擲600萬偕辣妹拍MV 網羨:一直解鎖人生成就
為拍攝MV周靄宏特地買了10多支勞力士,單曲製作費高破600萬。(圖/翻攝「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YouTube)

更多新聞: 賈永婕募資捐252台「救命神器」!親回應進度:捐贈數量還在增加